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渝州夜雨繁

渝州夜雨繁

 

星期六的晚上

just 脑洞【。

“队长队长我们去撸串!!走走走老是听小卢说刘小别他们晚上喜欢去吃烤串我们也去吃吧!我们偷偷的去!!”
“少天……”
“走嘛走嘛!我们今天晚上打了微草6比4虽然不是什么大胜利但是也赢了嘛!我们就当是小小的庆功走走走!!!”
“那我们不是应该带上郑轩景熙他们吗?”
“就我们两个人!就……就当是约会!”黄少天说着便拿起喻文州的外套,另一只手拽着喻文州出了房间的门。
“好好好,我们去,你别着急好好走路。”喻文州想拿过自己的外套,不料黄少天一把把他拉进了酒店电梯,兴冲冲的样子好像跑着去也没问题。
“少天,你带房卡了吗?”
“带了带了没问题的!”
喻文州想着自己外套里有钱包,房卡也在里面,没什么问题,就接着听黄少天滔滔不绝地讲他刚刚在微博上看见的簋街的美食。
十月的北京晚上有一点凉意,蓝雨下榻的酒店就在簋街附近。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边走一边聊不穿外套也不觉得冷,黄少天的步伐带着愉悦和轻快,配着秋风与他的话音在喻文州听来仿佛像是奇妙的交响乐章。
“啊队长我想吃烤串想吃小龙虾还有皮皮虾!啊还有好多想吃的!你说我们吃完了给景熙他们打包一些回去吧我们这样自己偷偷跑出来好像也不太好诶!”
“好,少天前面就是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进了那家听过几次的串店,找了桌子,黄少天迅速有效地拿过菜单点完了菜,然后睁着亮晶晶的眼睛四处张望着等上菜。
“少天,把外套给我吧,有点凉。”
“哦好的队长!诶诶菜上来了来吃来吃!吃了东西就不冷了!”
喻文州穿上外套,感觉有些不对,但是也被美食吸去了目光。吃到了一半,他突然想到外套不该这么轻。果然一摸兜,钱包和房卡都不在,外套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估计是在房间里他跟黄少天拉拉扯扯的时候掉出来了。
喻文州面不改色,在心里镇定地思考。看少天的口袋肯定是没带钱包的,那是叫郑轩来送钱呢还是让少天先吃自己回去取钱包呢?喻文州正想着,突然黄少天用胳膊撞了一下他的胳膊。
“队长你看那是不是王大眼和他们微草的人!是不是我看好像啊!他们过来了就是就是我没认错!”
喻文州笑了,有办法了,他出声喊住正在找位置的微草众人:“王队!这里。”
“好巧啊”
“是啊,现在人多位子不好找,叫服务员加几个椅子我们一起吧。”喻文州笑着邀请王杰希。
新加入的微草几人坐下加完单之后,黄少天又展现他的话唠本色:“怎么样大眼我今天帅吧帅吧!你看我们好不容易来北京一次你不请客吗!不尽一尽地主之谊吗!”话没说完就被刘小别打断“你们今天不是赢了吗?应该赢了的人请客啊!”
喻文州笑着说:“我们请好了,少天。”喻文州这样说反倒让王杰希不好意思:“来北京了怎么好叫你们破费,我们来吧,就这样说定了。”喻文州继续淡定地笑,默默看着黄少天和刘小别你来我往地互放垃圾话。
夜宵完毕,喻文州和黄少天提着一堆外卖盒回了酒店,把吃的给其他队员送去之后喻文州跟着黄少天回了他的房间。
“咦?队长你不回你的房间吗?”
“我没带房卡。”
黄少天扑上来摸他的兜,兜里什么都没有,他也反应过来了:“你今天出去什么都没带?也没带钱?!”
“是啊,少天。钱包和房卡掉出来了。”
“那你……!哦哦!你坑王杰希的!队长你太心脏了!”
“^_^”
“……”
“好了,少天我们睡觉吧。不知道黄少肯不肯借我半边床啊?”
“不行,要付租金。”
“什么租金。”
“亲我一下。”
“乐意之至。”



FIN.
==========
#又欺负大眼系列#
我也好想搞百日喻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ಥ_ಥ)

渝州夜雨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渝州夜雨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